积极营业

Emmm……学生写手……文笔很渣,你们可以叫我营业,喜欢写文,但是拖更,很能拖,可能半个月不更一次,拖延症最晚期。

Moonlight killer(2)

杀手玄幻AU

误上正主,全员恶人预警









1.

黑色大G行驶到了港口,几个人就下车了,张九龄熟练的化作黑猫飞越高高的铁栅栏,迎着“喵”的一声,铁网的空隙不断扩大,剩下三人也从网中进来,转瞬间铁栅栏恢复如初,黑猫也不见了。




猫系能力——物体扭曲化,张九龄能使一切金属制品变形还能使其恢复如初。



王九龙攀附到高塔上,白龙可以任意切换形态大小,一路向上爬,摇了摇尾巴,周围所有在高塔用灯看守的人都瘫倒在地。




刘九思的瞳孔缩小,看到几百米处的轮船正在卸货,头狼范围感知灵敏度极高,绕过一堆堆的集装箱,最后停在离敌人不远处集装箱后的角落里,“可以行动了”




一阵滋啦声,港口灯全部熄灭,连天边的月亮也躲进云层,安静的只能听到海浪的声音,港口的监视塔上的人刚要按下报警键,忽然眼睛变红,双目无神的倒在地上,这时暗处有一只可可爱爱带着兔耳朵的人走了出来,“看来精神控制还是很好用的嘛”





王筱阁砸吧砸吧嘴,把炸弹安在了高塔上,“叔,你们还没完事儿嘛,我要倒计时了”




黑夜中,林家的人都神色慌张,所有人全部兽化,“看!有入侵者!”




张九龄十分不快的扭扭脖子,一米八几的大个还是像猫一样蹲在集装箱上方,猫耳抖动着,尾部的铃铛也发出清脆的响声,黑夜中黄金色的瞳孔十分亮眼“怎么现在才看到你爷爷我,弱爆了”




幻化成黑猫一跃而下,一个闪现,突然就出现在对方狼系人面前,“嗨,看清我了吗?”一爪子下去那人喉咙喷血,张九龄脸上挂着滚烫带着腥味的血液蹲在地上,一圈人围着他用枪口对着他。




小黑猫歪歪头,“喵?”,金属枪直接破裂,又是一阵残影,“你也配跟我们作对?”




几个人蜂拥而上,刚走没几步,脸上开始狰狞起来,一阵阵粗重的喘息声引起了张九龄的注意,娃娃脸上圆圆的猫眼眨巴着,“你们好像很痛苦哎”




话音儿刚落,几个人就倒着地上,脑袋上流出大片的血,黑夜中一时分不清是红还是黑,突然一阵白光,张九龄十分不适的眯着眼,王九龙开着大G赶到了,三个人把货物运上了车,张九龄一上副驾驶,就一把揪上王九龙耳朵。




“孙贼,你想闪瞎我是不是”




“错了错了,老大,错了”




“还有,这大门你都能用能力打开的,刚才非得用我的技能进来”




“这不有你嘛,坐稳了奥,去接王筱阁”





刘九思在车后座直翻白眼,妈的,早知道就不帮张九龄杀那几个人了,王筱阁看着车子来了,从高塔一跃而下,通过天窗钻进了车里。




这可把刘九思吓坏了“哎呦喂我的祖宗,多危险啊”




“怕什么,兔系有高处缓冲能力,我这还不算强,要是想孟叔那种兔系S级的,从是十几楼跳下来都没有问题”




“那也得注意安全,你想想你师父”




“闭上你的乌鸦嘴,刘九思!”




眼见着小孩儿兔子耳朵上的毛都立起来了,赶紧道歉“错了错了,不说了嗷”





张九龄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一幕,猫耳抖了一下,便拄着脸看着窗外,王筱阁随即打个哈欠“emmmm,三——,二——,一!”





后面爆炸的光刺眼的亮,车子一个拐弯行驶在柏油路上,张九龄金黄的瞳孔里映着港口因爆炸引起的烈火,用衣袖呼噜了一下脸,“妈的,这血真他妈腥”





“那还不是你自己去割人家喉管的,要不也不至于喷一脸血”




“刘九思你给我闭嘴,我想怎么着就怎么着,我是师哥!”




“呦呵,你这一句师哥不亚于谢金喊的那句:我是师爷!”




王九龙十分无奈的打着方向盘,自己家老大就这样,没回杀人都给自己整得满身血,到头来还嫌脏,咱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但是呢别人要是说张九龄这个习惯不好,王九龙分分钟反驳,“刘九思,你可少说两句吧,你就不怕我一开车门把你甩出去?”




“你没搞错吧,这是我车!”




“那也不碍于我把你扔出去”



刘九思委屈,刘九思抱媳妇儿,“哎呦喂,叔,你可轻点折腾吧,你可真容易被九龙叔扔出去”自己媳妇儿也不向着自己,刘九思更委屈了,一劲儿蹭。




张九龄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可积点德吧,别跟张九南似的行吗?那逼样蹭到甜甜就不撒手”









2.

正在执行任务的张九南打了个喷嚏,这才刚入秋自己就要感冒?不至于啊,自己收起刀放过面前已经开膛破肚的尸体,“真没意思”






吐槽过后拍拍身上的灰就大摇大摆的走出大门,乘坐电梯来到顶层,一开门就是监控室,偌大的房间没有开灯,眼前几十个屏幕十分刺眼,只见操作台前椅子上坐着一个人。





椅子转动,两个人四目相对,樊霄堂含着棒棒糖腿上放着笔记本电脑,笑着看张九南,“终于肯来救我了?”




“嗯”




“你平常不是很能说吗”




“哎呦喂,我的祖宗,你就算是吃醋也别一个人装被绑架行不行啊”




“什么叫装啊?我要是不被绑架,你还和关九海你侬我侬的吧!”




“祖宗哎,真没有,真的是闹着玩,下次不会了”




“得了吧您,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都几次了?嗯?”




张九南心知肚明,以樊霄堂的身手和实力他自己是绝不会被轻易绑架的,虽然这次两人的目标就是捣毁这座酒店,甜甜的这种做法也只是加速了张九南的完成速度而已,但是张九南还是十分担心自己小孩出什么意外。




樊霄堂看着眼前沉默的爷们儿,心里更堵气了,去尼玛的,臭渣男,跟关九海玩那么好还招惹自己干嘛,还跟自己表白干嘛,自己就是因为生气才故意被绑架的,可奈何对手太弱了,把自己绑上了还打不过自己。





樊霄堂只好解决完从包里拿出笔记本把酒店系统修改了,虽然这表面是酒店,但实际上就是污秽的聚集地罢了,根本没人来住,虽然和自己爷们儿置气但也得顾及着他,于是自己就来到了监控室,看着一切,防止出什么意外。




【妈的,好心当成驴肝肺!】樊霄堂越想越气一口就把糖咬的稀碎。




“祖宗,没有下次了,我保证,真的”说着张九南就大步走向旋转椅, 像抱小孩一样把人托起来,“真的不会啦”




樊霄堂整个人坐在张九南小臂上,“哼,你再这样,我就……我就不要你了”




“哎呦,行行行,宝贝儿”说完亲了亲甜甜。




樊霄堂把笔记本放到包里,张九南顺从的背上包就乘坐电梯下楼了,到了地下停车场,地上的尸体都没个看,各个都开膛破肚的,真不愧是疯狗。




张九南,捷克狼犬,也算是狼系的一种,S级,外号爷们儿,樊霄堂,浣熊,熊系B+级,外号甜甜。




看着眼前的一幕幕,樊霄堂便把头靠在张九南肩上,搂着脖子。




“怎么?被吓到了”




“我可没有,你这风格我早习惯了,只不过看着还是有点恶心而已”




忽然有一些嘈杂的脚步声,张九南兽耳一动,手拍了拍樊霄堂屁股,“干嘛,趁着来人占我便宜,是不是”





说完掏出枪向后面开了一枪,“爷们儿,他们长得好凶啊”




张九南自顾自往前走着,“是吗?我看不到哎”




“真的,要不是你抱我,我都害怕”




张九南笑了,小屁孩其实根本就不害怕,这是撒娇呢。




这一番操作给对方干懵逼了,这什么情况我们从后面追你们俩,这俩人还这么镇定的走着,还开枪打死个人?




停车场听见了枪上膛的声音,樊霄堂听的整个人都坐直了,“你们也喜欢枪啊,我也喜欢,能跟你们玩玩吗?”说完露出笑容。




如此天真的笑容里夹杂着阴森,浣熊的小耳朵一颠一颠的,对方不耐烦的开枪了,枪子儿迅速袭来,在半空好像让什么阻碍了,纷纷散落在地上。




狼系绝对防范领域,熊系的速度控制,只见小孩又举起枪,十几人应声倒地,剩下的几个在原地傻了眼,冲上去就像结果两人。




然而不知从哪出现的白绸缠上几个人硬是被勒死了,二人看到停车场出口有一辆在黑夜里看着还是很骚包的粉色汽车上靠着一个胖胖的人。




“甜甜,你这自组枪越来越厉害了”




“那当然啦,霄白”




“嘿,别整那些虚的,赶紧上车”说话人正是关九海。




樊霄堂其实并不讨厌关九海,相反,是很喜欢他,谁会不爱一个对自己好,长得还好看的小哥哥呢,反正樊霄堂表示我很喜欢,吃醋归吃醋,都怪自家爷们儿,不怪海哥哥。




“这酒店你俩咋不把他炸了”




“不是,九海,炸他也没啥用,再说了我们俩人也不是随身带炸药的主”




“甜甜呢,你不就喜欢搬弄枪什么的吗?”




“哥,你也说了我喜欢枪,我是只喜欢这玩意儿,我不喜欢炸药”




“对了,明天我和霄白有时间给你送一批零件,我觉得会对你有用”




“真的吗?天啊,九海哥,我太爱你了!”




“咳,别爱他没结果”张霄白很是不爽的说。




“知道啦知道啦”



车行驶到南甜二人的家,樊霄堂临走的时候把这主驾驶的窗户框,笑的小虎牙都出来了,“太谢谢你了,爱你😘”




九海也笑着就把脸凑过去了,樊霄堂吧唧一口,“拜拜,好哥哥,明儿见”



“拜拜”




张九南气的尾巴都能抡死人了,见人走了,一把扛起小孩儿就往家走,“皮痒了?”




“?你干嘛,嗯?放我下来!你不也跟哥哥玩的挺好吗?他还送我零件,多好啊,一个亲亲就表示感谢了呗”




张九南到屋,气的把人摔在床上,“爷们儿我今晚让你知道谁才是你哥哥”




张霄白郁闷,大白熊十分郁闷,大白熊自闭了,关九海看着好好的北极熊都快成黑的了,赶紧说“哎呦喂,你还不知道我宠他吗?那小孩自从捡到,就是九字科照顾,后来到了六队,我瞅着他长大的,那就是我弟弟,我能不惯着他嘛,亲一下就亲一下,你大人有大量,别跟孩子计较”





“哼,勉强接受吧”




结果到了家,关九海才意识到自己今晚必定是不眠夜。




张霄白,北极熊,熊系A级,关九海,字如其人,

一条人鱼(孔雀鱼),鱼系A+级,可控水。








3.

“这位哥哥,约吗?”




孟鹤堂抬眼就看见一名陌生男子跟自己搭讪,笑的很是温柔,孟鹤堂也笑笑,“不了”




“这么有距离感吗?自己一个人来酒吧不约会,难不成是跟自己对象闹别扭了”



孟鹤堂自己打量了一番这个男子,是个猫系的,等级不确定,猫的品种应该是个英短,如此会搭话应该是老手了。




“并没有,相反,我在等我的爱人”




“是吗?我看你坐在这里很久了,你的爱人应该不会来了吧”说着就想摸摸孟鹤堂的兔耳。




孟鹤堂十分有礼貌的避开了,“先生请你自重,他应该很快就到了”




“好吧,那她一定是个很可爱的人?”




“是的”




男子又要动手动脚,“你女朋友有你这么温柔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嗯?是男朋友”



孟鹤堂喝完酒刚要和男的对视,突然椅子就被旋转了一下,吓得赶紧抓住眼前的人,是熟悉的橘子味,周九良把人搂在怀里,手抓着男人抬起的手。




“抱歉先生,来晚了,还有这位先生,请你自重,这是我的兔子,谢谢”




周九良满眼不快的瞪着对方,橘糖色的眼睛好似要把人吃了。




“周宝宝?”怀里的兔子动了动。




周九良站直了,露出大白牙,“嗯?怎么啦孟哥”




小奶音听的人直发颤,仿佛和刚刚冷冰冰的周爷判若两人,橘猫的耳朵抖动着,一直可爱的肥橘诞生了!




“呦,不就是个杂种的橘猫吗?我以为是什么值钱货色,没想到啊,这位哥哥你眼光也太差了”



孟鹤堂本来是不愿搭理人的,想着就是等等人,不想惹事儿,可是跟了自己十年的孩子受欺负自己是真的忍不了。




“你说谁是杂种?”孟鹤堂回头眼睛变得血红,再也不是温柔的哥哥了,“这就是我的爱人,如果你想约人,那抱歉,你约错了,还有他还由不得你个不知好歹的人评头论足”




英短明显被吓到了,但是随即一笑,“一个兔子和一个杂种橘猫能厉害到哪里去”




周九良一挑眉,眼前的杯子瞬间变成锋利的扁片横在男人的脖子上,“一个A级不到的猫系也敢跟我作对?好生嚣张”




男人的眼睛突然变红,整个人撞到了玻璃壁上了,整个人倒在玻璃碴子里明显还没反应过来,“兔系S级?”




“很惊讶?没什么惊讶的,今儿你不走运,可惜了,明天的太阳你见不到了”




这时候从楼上走下来一个人,酒吧的人都替闹事儿这三人捏了把冷汗,谁不知道这酒吧是李鹤东的,还敢闹事儿。





李鹤东,黑道的人谁不知道,当初因为打架脸上留下一个永久伤疤,后来随着哥哥为德云效力,也算个性情中人。




“小孟,你和九良先走吧,我来处理”




“好嘞,东哥,我俩走了,给您添麻烦了”




“没事儿,走吧”




良堂二人离开后,李鹤东走到那人身边,“闹事儿?那一个是我师哥,一个是我师弟,都不好惹,下了阴曹地府识点相”




在哀求声中那个男人被带走了,让人简单收拾了一下,“各位,今儿是我们扰了各位的性质,十分抱歉,今晚的酒水钱我们包了,玩个尽兴”




说完李鹤东就离开了,刚进门就被一个高大的身影堵门上了,“呦呵,你这吓我一跳,干嘛啊这是”




“酒水又免费了?东东,你这生意早晚让你做赔本”




“我又不是靠他赚钱,这只是我一个兴趣而已,还有别叫我东东,再说了我有钱,养得起你谢爷”




谢金推了推眼镜,“是是是,东子说什么都对,那人怎么处理啊”




“你去处理吧,我懒”




“行,等着我”说完搂着人偷个香。




孟鹤堂出来以后就捧着周九良的脸,“周宝宝,不要听他瞎说,你是最好的”




周九良抓着孟鹤堂的手继续用自己肉肉的脸蹭蹭,“知道啦,孟哥,我饿了”




“吃点什么,回家给你做”




“鱼丸粗面~”




“好好好,走走走,回家”




别看周九良杀人不眨眼可是动画片可没少看,可可爱爱的修橘猫谁能不爱呢?反正垂耳兔是很爱。









4.

谢金此时此刻正在地下室,刚刚闹事儿的男人断手断脚跪在他面前,微弱的灯光看不清人脸,只能隐约的看见谢金的金丝边眼镜的反光。





“知道是德云社的人还敢惹,胆子不小”




“只不过是从国外回来的丧假犬罢了,当初也是如此不堪的离开,怎么配跟我们林家争”





“据我所知,现在是林家管G城?”




“是啊,所以你们就是垃圾,有什么不能惹的”




“呵”谢金轻笑,“今时不同往日,你就在地狱看着林家坍塌,如何?”扣动扳机,一枪爆头,看着尸体躺在地上,“我可没问你的意见哦”





“处理一下”




“是”




谢金再回到办公室时,李鹤东已经睡着了,缅因猫的大耳朵压在沙发抱枕上,谢金叹了口气,走过去抱起李鹤东,从酒吧后门走了。




李鹤东的睡眠很轻,“爷?嗯?”




“睡觉压耳朵第二天又不舒服了,回家睡”




“嗯”




李鹤东就是长得吓人,但是骨子里是揉碎的温柔,谢金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人,李鹤东的傲娇他也能很好的应付,所以两个温柔的人在一起当然会长长久久啊。



谢金,金钱豹,豹系S级,外号谢爷。李鹤东,缅因猫,猫系S级,外号东哥。





月亮在天边摇摇欲坠,有的完成任务回家享乐,有的陪自家小孩儿吃夜宵,还有的搂着爱人入眠,夜里很安静,月亮盛着爱慢慢的坠落。






一大早,张云雷一声怒吼“小眼巴查!你给我过来”





好家伙,杨九郎差点把饭勺扔出去,“哎哎哎,来了辫儿,咋了咋了”




以九百米每秒的速度来到了辫儿的面前,就看在张云雷坐在摇椅上,红狐耳朵都立起来了,给杨九郎吓得冷汗都下来了。





“咋了,辫儿”




“来好好看看这把扇子”张云雷笑的眼睛弯弯,好生妩媚,是可惜杨九郎觉得这是个死亡笑容,“……那个,我吧……那天拖地就不小心……碰到了,然后就撕了,你别生气”





张云雷瞬间冷脸“你要是再不说实话,就给我去外面待着”





“说说说!就是玩了一下然后就坏了”杨九郎头越来越低,脑袋两侧的盘羊角下的小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这是我的收藏品啊”




“我,我再给你定制一个,好不好”杨九郎开始撒娇了,猛攻硬核撒娇开始了。




张云雷每次看杨九郎这样都忍不住笑,憋笑着站起来,用手拉着羊角,“你啊你啊,行啦,你还委屈了,原谅你”




杨九郎任由拉着,“辫儿,锅里还有菜呢,我先给你做饭去”




“好”说完还不忘拽着羊角来回晃一晃,杨九郎也跟着晃了晃。




张云雷,红狐,狐系S级,外号二爷,杨九郎,盘羊,羊系S级,外号九爷。





自从张云雷几年前出事儿以后,杨九郎那是要多宠有多宠,当初就差点为了辫儿一起隐退了,谁让他认哏呢。





杨九郎最引以为傲的事就是和张云雷搭档,别人都辅助不了张云雷,还记得前几年王九龙和辫儿混搭,因为辫儿不急不慢的性格,王九龙这种爆发式进攻的人差点没气死。




还有董九力,十分怕队长,和张云雷一起合作的时候总是被骂,每回都出一身汗,给孩子吓得,张云雷这个过程还一直捎带杨九郎,董九力敢怒不敢言,但是白眼都不知道翻多少个了。





连郭德纲都说过,也就杨九郎能和张云雷搭在一起,杨九郎因为这个“特长”,整个人都能美上天了。




我:呵🙃,男人



杨九郎:?冲撞!



谢谢,作者已死。。。。





吃完饭以后,张云雷就看着分配的文件,跟杨九郎一起分配任务,“小哥哥不是得到师父的大概分配了吗?”





“对,孟哥就说个大概,具体的还没说呢”




“依我看我觉得人手不够,你看,璇儿的画的图,几处高塔的巡视灯,这个不灭就是个隐患,还有他们那么谨慎怎么可能工厂里不安排人或者炸药,到时候同归于尽也不是没有可能性”





“emmmm,辫儿,你说的倒是没错,可是安排那么人手更容易被发现,更何况在这些厂子外围的丛林里还有咱们的人呢”





“可是,你想厂子里有人,后面的办公楼还有人,就这几个人难免分身乏术”





“我觉得应该让樊霄堂加入,进入工厂系统,你说呢?”




“再重新安排一下吧,我再跟小哥哥商量一下”




“好”







————————





在努力写了,家人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1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